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成都京东公司赴商管系洽谈校企合作的推进
2020-04-15 10:49   审核人:

 

2020年4月8日下午,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HR总监杨凯一行3人赴商务管理系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讨。

  会上首先由商务管理系系主任陈俞宗做了介绍,他谈到了系部现有各个专业的发展情,也希望能基于2017年签订的校企合作协议基础上,京东和学院能够有进一步的实质性合作进展。其次,杨凯总监结合宣传手册,介绍了京东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从“京东班”,实训基地建设,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议第三部分是双方就以下实质性问题做了合作开展的探讨:

  1.双师培训;利用京东暑假为商管系教师开展每期2-3名教师的“校企合作+双师认证”培训,提高专业教师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

  2.推动“京东订单班”的合作

  (1)根据专业发展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进“京东订单班”的合作。计划在大二上期实施“京东订单班”,由京东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共同管理班级工作,并进行该班的宣传工作;

对接具体课程体系、操作形式,形成《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京东世纪贸易公司共建“京东班”实施方案》,上报学院商议。

  (2)由京东为校内实训室406、404、综合物流实训室进行室内内涵文化的打造,增强学生对京东文化的认知;加强京东更新淘汰后的设备对我系专业硬件设备的投入和支持;

  (3)教师与京东人员共同开发、研究课题、参与京东项目,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

 

    

1669F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