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内江全搜索公司到我系商谈合作事宜
2020-05-25 10:11   审核人:

  522日下午3点,内江全搜索有限公司戴总一行3人到我系商讨校企合作事宜,商务管理系系主任陈俞宗,副主任沈珂和电商教研室主任王刚参会。

  戴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全搜索成立于2014年,至今有近7年的电商运营经验。公司于2017年涉足农村电商,目前已在内江市东兴区布局有200多个村镇服务点,同时也多次参与到内江市乃至各区县的农村电商服务运营,培训孵化等业务中,具有业界广泛的美誉度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陈主任代表系部欢迎本土企业的到访,他希望能够以全搜索公司实际业务对接作为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一是让专业教师能够通过企业看行业,提升教师的综合实践能力,争取能实现教学成果的转化;二是让专业学生能够通过企业提技能,通过项目式的任务对接方式,缩短学生毕业后从求职应聘到到岗就职的距离。王主任谈到希望能结合四川省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备赛,由全搜索公司引入项目,更多地激发学生的“双创”意识,共同培养更多的“创新之星”,也希望公司能多分享农村电商的实操经验,为我系电商专业的特色亮点锦上添花。

  会后双方人员参观了图书馆四楼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接下来将共同探讨一系列合作的详细事宜。

177F5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