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我系与企业共同商讨“1+X”证书相关事宜
2020-06-05 17:33   审核人:

  在前两批的“1+X”证书试点院校申报中,我系顺利通过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网店经营与管理”和“呼叫中心客服”等三个证书的试点。为跟进证书的培训及考试,同时结合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我系先后于6月3日、4日邀请两家企业人员共商相关事宜。

 6月3日,在和华唐集团臧经理的会谈中,系部陈主任首先谈到了希望能借助“1+X”证书对接,“课证融合”的改进。臧经理介绍了“呼叫中心客服”证书考培的初步安排,计划从师资培训,考评员资质考核,考点设置的探讨,人才培养方案的共同制定等问题逐步铺开,希望系部能积极配合跟进各项工作。

 6月4日,博导股份公司段经理来访,段经理就“电商数据分析”证书考取的培训,考点院校的软硬件配套等安排做了介绍,陈主任从“课证融通”的角度,首先剖析考证所需的岗位能力,然后结合培训对应的课程教材,最后再结合“三教改革”,推进从课程改革到课程体系的建立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

 企业来访议事,体现了校企联系的互动,共商人才培养,彰显了专业办学的思路,我系将借着“1+X”试点院校的机会,陆续推进各个专业的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凝练更多的办学特色!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