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苏州知音集团到我系召开顶岗实习见面会
2020-06-12 17:35   审核人:

6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深度校企合作企业苏州知音集团左总到我系召开顶岗实习见面会,系主任陈俞宗,书记杨丽娜,年级辅导员唐杰等老师和18酒店三班38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陈主任首先谈到了本次实习的启动,是沿袭我系酒店专业学生已经连续十余届的顶岗实习安排,至今为止,已有多名毕业生在该集团担任了领导管理岗位,希望各位同学也能积极配合系部相关安排,认真投入到本次实习中。接下来,知音集团左总介绍了集团概况和实习岗位情况,最后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实习计划从7月开始,接下来系部将陆续推动实习的相关工作安排。

15B2F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