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学生赴京东参加顶岗实习报道
2020-11-02 10:06 杨文秀 高蜀晋  审核人:

为深化校企合作,让学生提前认知企业,感受企业文化氛围,提升其理论知识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其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等职业精神,于2020年10月25日-2020年11月15日,我系18级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分别来到京东新都亚一物流园区和京东青白江嘉丰物流园区进行顶岗实习。

10月25日早上8点30分,学生分别来到教学楼209、210教室参加京东短期实习宣讲,让同学们在了解京东文化的同时,熟悉企业管理制度。同时,负责接送学生的7辆大巴车及2辆运送行李的货车已来到指定地点,学生整装待发,实习指导老师一路随行。

下午15点30分,大巴车安全到达京东园区。在京东食堂就餐后,学生分小组认识自己所在库的仓经理。随后,京东与实习指导老师有序带领学生入住宿舍。晚上,系领导沈珂也来到学生宿舍,关心、问候学生情况。

实习开始后,青白江嘉丰物流园区和新都亚一物流园区都举行了“拜师大会”。同学们分成小组并安排了师父。在拜师仪式上,同学们接过师父手中的“设备”,并向师父呈上拜师贴、奉茶,此时,他们接过的更是责任与担当。


17BE5

DB0A

D719

京东为实习学生组织了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培训内容为此次实习的工作任务、岗位、职责等。经过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更是一次挑战,不仅能接触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更能掌握很多物流、电商、营销相关的工作技能,提高自身竞争力。虽然过程会很辛苦,但是我们一定会不畏艰难,努力奋斗!”

同学们投入了新的工作,并在师父的指导下很快适应了工作节奏。此次学生顶岗实习顺利、有序的开展。(图文/杨文秀 高蜀晋)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