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内江本土知名企业到访商谈校企合作
2020-11-11 17:01   审核人:

1111日下午3点,内江庆琳农业有限公司郭总一行两人到商务管理系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郭总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成立于20201月,目前主营业务有种养、生鲜、餐饮和家电四大板块,其中以生态鸡蛋,生态鸡鸭,生态鱼等为代表的是公司主打产品,但是由于公司还处于从传统企业到“互联网+”的转型期,急需解决产品运营推广,岗位人才招聘等问题。

  商务管理系陈俞宗主任代表系部对郭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结合企业目前清晰的诉求和系部现有专业办学水平,双方合作有着很大的空间和良好的愿景,接下来将安排电商和营销专业相关教师,采取项目化引导,团队分工协作的方式,和企业深度合作,为内江培养更多本土商务精英!

15BA4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