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与成都贝壳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0-11-16 15:58   审核人:
              

  9月25日,商务管理系主任陈俞宗、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范平平前往四川成都贝壳闹海房地产经纪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本次洽谈旨在深入企业关心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同时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的实施方向。会议之前,企业方代表带领校方代表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场地,感受了企业文化。会议首先由四川成都贝壳校招部经理赵小会及招聘主管胡城瑜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现状。紧接着陈俞宗介绍了我院商务管理系的基本情况,表明了校企合作的意愿。范平平就市场营销专业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也进一步调研了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学生们也对自己在贝壳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会商务管理系与成都贝壳公司就近期的校园招聘、联建校企合作课程、企业文化讲堂等中期目标,联建订单班等长期目标达成了初步共识,这将进一步推动系部产教融合工作,促进专业的发展。(文/图 范平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