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邀请企业到校宣讲企业文化
2020-11-16 16:07   审核人:
             

  10月20日,商务管理系邀请四川贝壳技术有限公司(贝壳找房)校园招聘部经理兼培训讲师胡城瑜,为市场营销专业2018、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开展了企业文化专题讲座。

  胡城瑜首先介绍了房地产行业的历史与现状、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紧接着分析了房地产经纪行业、介绍了房地产经纪公司国内外现状;最后,胡城瑜重点介绍了贝壳找房发展史、现有规模及覆盖业务,并对员工发展空间、工作环境、培训机制、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讲解过程中,胡城瑜通过鲜活的案例讲解、幽默的语言和有效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房地产行业及房地产经纪人这一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他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有很好的效果。后续,商务管理系将继续坚持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