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引企入校共建优质课程
2020-11-16 16:08   审核人:
         

  10月19日上午,成都西祠宫坊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欣锐到我院商务管理系进行优质课程建设校企协作交流。

  系主任陈俞宗向对方介绍了学院优质课程创建的要求和对校企共建建议;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李升红与企业交流了《电子商务实务》和《网络推广技巧与方法》的教学内容设置和教学设计思路。

  企业负责人陈欣锐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经营范围,营销渠道;行业对电商学生的岗位素质要求;与系部重点研讨了对课程教学内容设置的优化建议,并对企业将在后续课程建设中提供资源达成一致。

  最后,双方初步选定了将《网络推广技巧与方法》作为优质课程创建的对象;结合行业企业需求优化了原有课程的教学内容模块;确立了校企共建的模式和框架;对后续有效推进优质课程创建校企协作积累了经验。(文/商务管理系)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