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2023-09-14 10:36   审核人:

9月4日上午,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实训楼309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精神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意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体会总书记来川指示精神,体会他对四川的关注、关心;要把精神领会落实到教书育人、治蜀兴川的具体实践当中,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怎样为治蜀兴川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内江实践作出新贡献。(文/图 陈永莉)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