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为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员师生讲专题党课
2023-11-10 15:5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11月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承良为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员师生讲授了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党课。

许承良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层面,诠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指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立足点在于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着眼点在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脚点在于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与推进本职工作相结合,落实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次党课让全体党员师生深刻的了解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两个确立”的理解更加深刻全面,将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文/图 李珍怡)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