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企合作
校企交流
校企共建
业界资讯
新闻展示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展示 > 正文
“薪火传承 共谱新篇”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开展团学干部表彰暨换届大会
2023-12-13 16: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12月12日,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团学干部表彰暨换届大会在求真楼310教室顺利召开。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丹、副书记李守成、学生管理科科长唐杰、年级政治辅导员卢培、孙凡及学院第二届、第三届全体团学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珍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会上,张珍宣读了学生干部任免和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张丹、李守成、唐杰对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34名学生干部进行了颁奖,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前行。

李守成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一要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三要加强学生会的服务功能,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成长;四要加强学生会的民主监督,提高学生会的公信力。

张丹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干部的工作成绩,希望上一届团学干部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助力新一届团学干部快速成才,同时也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五点希望,强调学生干部必须具备的“十个意识”:一要具备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一切行动听从学院指挥:二要具备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三要具备尊重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礼貌待人服务师生;四要具备纠错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到“知耻而后勇,知弱而图强”;五要具备合作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次交接,一份传承。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表彰暨换届大会为新的起点,放飞青春梦想,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努力书写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新的篇章。(文/图 詹潇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