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殷切希望新生:多摸索多思考多实践
2016-08-29 14:58   审核人:

   8月29日上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举行。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院长扶振新、副院长李乐平、学办主任李守成、教办主任甘华春等参加。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小鹏作为老生代表发言。他对2016级新生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经历,鼓励新同学要积极主动学习,努力做到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新生代表高艺在发言中表示,在职院的三年学习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愿新生们携手追求卓越,抒写靓丽的校园生活篇章。

  扶振新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系师生对2016级新同学们加入“电商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热情洋溢地说,大学是人生成才、成就事业的新起点,是转型融入社会的过渡期。对于每名学子而言,无论学习、工作、生活、社交等各方面,都需要从中去摸索、去思考、去实践。最后,他殷切希望全体新生:学有所成,努力增强专业素质,主动将知识实践于生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收获成长体验。(文/陈菊)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