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两学一做”
2017-09-12 16:30   审核人:

    9月1日上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四实训楼431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带头领学了学院文件,并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想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学习党的历史、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发挥党总支和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共同推进。要密切联系实际工作,加强政治意识,坚持“立德树人”;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办事;树立创新意识,特别是工作岗位上的创新。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也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思想认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表态要在今后工作中从“学”、“做”、“干”三个方面入手做好表率。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都能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对照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思想认识、谈学习体会,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相信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能引领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发展的新时期坚持以知促行,进一步提升教学和学生管理水平。(文/刘内美)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