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举办 2017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17-09-12 16:32   审核人:

   9月2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在教学楼为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了以“专业和学习教育”为专题的入学教育讲座,讲座同时还要邀请到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北京博导公司经理曹经理、学院学生创业团队小蚂蚁电商创业联盟代表参加。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有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安全、软件技术共计九大专业。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服务面向、就业前景、课程设置、学习方式等方面的知识,就各专业的学习内容、学习目标和方法提出了科学的建议。同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也从行业的角度针对同学们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出了要求,倡导同学们学习好扎实的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更要努力投身实践,提升综合素养,并树立顽强拼搏、不断创新的精神。学院小蚂蚁电商创业联盟代表也为同学们讲述了团队创业的过程,分享了各种丰富的经验与收获。

    专业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重要基础和良好开端,电子商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坚信通过开展扎实的入学教育能帮助广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尽快进入大学生角色。学院秉承承立德树人的精神,通过教育教学让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通过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全心培育具有深厚文化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具有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宽视野多思维的综合型社会人才。

   通过本次讲座,激起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拼搏的精神,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学习充满期待,也有了明确的认识和目标,纷纷表示将为自己的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制定科学的规划。(文/刘内美)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