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商管理学院新生接受安全和纪律教育
2017-09-12 16:33   审核人:

   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加强大学生安全和纪律教育工作,切实维护学院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9月4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在教学楼210教室为2017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安全和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首先,赵昌明老师就安全教育主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两个内容:一是《电子商务管理学院欢迎您》——致2017级新同学的温馨提示,二是《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安全承诺书》。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掌握基本安全常识,提升自身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注重交通、人身、财务、用电、饮食、网络等方面安全,防止出现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大学三年的平安学习和生活。

其次,赵昌明老师就纪律教育主题组织同学们学习了《高校大学生行为准则》、《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示》等重要文件。“没有规矩,不能成方圆”、“好人与坏人,可能是一辈子的修炼,也可能是一时的贪欲,一时之错”,赵书记语重心长的对在座学生说道。他强调同学们要积极落实好学院的各项制度和措施,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不违反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放在首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工作。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文/刘内美 图/韩政)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