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专题讲座引导新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
2017-09-12 16:35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为让新生早日适应新环境,调整新的学习状态。9月4日,电商管理学院组织本系全体新生在教学楼210教室参加“浅谈大一新生如何顺利转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办主任李守成主讲。

    讲座伊始,李守成首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继而,他从善于调节心态、善于确定目标、善于快乐学习、善于多方锻炼、善于与人相处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深入的剖析,李守成根据人生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意见,以此告诫学生要做到脚踏实地,大胆创新,努力奋斗。

    他强调:作为大学生,每个人都应确定目标,明确目标,在场的每一位学生都应树立远大的梦想。他殷切希望学生能够以学为主,全面发展,努力培养自学自律能力,切勿虚度光阴。

    讲座接近尾声,李守成衷心的祝愿大家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通过他精辟的言辞,同学们皆表示受益匪浅,内心已默默定下奋斗目标,对未来的发展更是憧憬万分。此次讲座的圆满落幕,为2017级新生的顺利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他们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文/杨俊)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