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下期新生安全稳定工作培训
2017-09-15 16:38   审核人:

为贯彻学院安全稳定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增强学生安全稳定意识,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于9月13日13:00在教学楼209教室组织召开2017年下学期新生安全稳定工作培训,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副书记刘内美、20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宿管部和保卫部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昌明书记从七个方面开展了培训:一、阐述了本次安全稳定工作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稳定第一观念。二、明确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范围:确保安全和稳定齐抓共管,包括寝室安全、校园安全、外出安全、运动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面,并剖析了大量典型案例。三、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四、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心:预防为主、加强信息员建设、畅通信息渠道。五、分析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法,要求同学们分清重点、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六、如何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特别强调宿管部、保卫部要增强责任感,严格管理和督查,履行好岗位职责。七、实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日志”一本通,认真做好安全工作记录。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老师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第一,要明确认识、高度重视。第二、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扎实推进工作,并提高敏锐性,及时发现及时预防和报告。四、认真开展专题安全稳定工作班会,并深入学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则》相关规章制度。     

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良好的习惯,收获人生一世的精彩!安全是一种责任、一种文化,是人生的必修课,希望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把良好的行为规范落实到自身言行上,为共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刘内美 图/王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