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于建档立卡资助申请说明
2017-09-10 15:11   审核人:

各系(部、院)领导、老师:

       今年建档立卡特别资助工作已经开始,学生申请系统从91日已开放,请各系(部、院)辅导员、班主任指导本班学生及时申请,做到不遗漏。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申请地址:

四川省学生资助网:http://www.scxszz.cn/,进入该网址之后在网页左中位置找到“四川省建档立卡资助在线申请”菜单,点击进入。(第一次申请的学生(包括去年应该申请但没有申请)需要先注册后再登录,去年已申请的学生直接登录进行申请。请学生记好自己的账号密码

2、资助对象:

大专:2016年及以后被高校录取就读的全日制本专科建档立卡学生 ,即2016级、2017级建档立卡在校学生。2015级学生不属于此范围;对于2016级、2017级建档立卡学生,不管申请年度之前是否脱贫,都可以申请。

中专(技工):2016年起政策实施,即中专全年级建档立卡在校生都可以申请。

3、今年申请年度:2017-2018学年。

4对于2016级建档立卡学生,今年在系统申请2017-2018学年。去年应该申请但去年没有申请的,补申请2016-2017学年,由学校统一导入,请辅导员(班主任)通知涉及到的学生到102办公室来处理(918日之前)。

5关于建档立卡学生资格问题,由学生当地扶贫办认定,并且要录入系统。学校做的工作只是审核学生是否在校读书。学生是否是建档立卡,辅导员(班主任)可以在四川省学生资助网右下方查询。

6、现在系统里面虽然学生已申请,但是未提交。请辅导员(班主任)通知学生核对之后及时提交。

7、有其他问题请咨询冯逃老师,办公室102,电话18384980995.

 

 

                                                             学生处

                                                                  2017/9/9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