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与“球”共舞,精彩绝伦——记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篮排球比赛
2017-10-26 10:18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塑造健康体魄,同时提高团队协作意识和树立勇于拼搏的精神,10月24日下午四点,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7级学生在篮球场同时举行男子篮球和女子排球比赛。

    比赛分为两场制,双方在篮排球场同时进行。篮球赛由营销班旅游班,酒店班对软件班;排球赛由老年服务对电商班,旅游班对信管班。赛前,同学们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各班的拉拉队早就做好了呐喊助威的准备。

    随着哨声令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篮球健儿们主动进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他们各施绝技,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每个人都倾尽全力,展开了一场不分伯仲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活力。与此同时,另一边的排球赛也不甘示弱,两方队员竞争激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引来阵阵喝彩。

    比赛接近尾声赛场场面更加激烈,营销班与旅游班的几分差距将比赛推向高潮,所有目光都聚焦在赛场中央最后,旅游班和酒店班的篮球健儿们以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这场比赛,排球赛则是老年服务班和信管班赢得比赛。但输掉比赛的软件班同学们 并不气馁,并相互鼓劲,希望下一次在再接再厉,永争第一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付雨露/文 吴玉琴/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