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举行“我最喜爱的老师”视频宣传活动
2017-12-15 09:28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对“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的候选老师充分了解,投出宝贵的一票,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于1212日下午两点组织各班同学在教学楼220教室举行了“我最喜爱的老师”视频宣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观看视频。我院的贺晓燕老师和班主任喻佼佼老师入选此次评选活动她们治学严谨,对学生严格要求。在课堂中循循善诱,对同学既热情又严格,强调独立思考,善于引导学生进行启发式思维。视频中,两位老师教过的学生讲到,两位老师像妈妈一样,对他们付出了很多关爱与耐心。她们讲课十分认真投入,条理性很强,而且善于举例,理论联系实际,学习起来十分简单。她们还说:“我很感谢老师,她们在授课之余教会了我们很多做人的道理,因为有了你们教导我们才能茁壮成长,结成一颗颗丰硕的果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我最喜爱的老师”中的候选老师们有了一个充分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投出宝贵的一票,并继续支持老师们的工作,与老师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文/付雨露 /王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