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树爱国之志,立爱国之心
2017-12-15 09:57   审核人:

为加强大学生爱国教育,培养正确的爱国主义思想,1212日下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开展“树爱国之志,立爱国之心”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关于爱国的故事,并介绍我国从古至今的爱国人士,讲述了他们的爱国事迹,让同学们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祖国的革命胜利而做出牺牲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他们的革命事迹,同学们表达各自的看法,在和平年代也不能遗忘战争年代先烈们的杰出贡献。随后,团支书以生动的语言,回顾了我国奋斗的历史,回顾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希望同学们明白犯我中华虽远必诛的道理,珍惜革命前辈以生命为代价换来不易的幸福生活,提高民族自尊心自豪感,进一步发扬热爱祖国,认真学习成为国家栋梁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好祖国不懈努力。最后,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朗读了关于爱国主题的诗词,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同学们爱国主义信念。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团课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思想觉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让同学们明白了当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把满腔爱国热情化为报国之行。(文/杨晴 /赵于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