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明确目标,携手共进”心理主题班会
2017-12-22 09:38   审核人:

1219日晚,电子商务管理学院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各班开展了以“明确目标,携手共进”的心理主题班会。

首先,主讲人和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着,引导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通过与同学们互动方式,让同学讲述自身感受来抒发内心的所思所想,纠正同学们对心理健康观念的偏颇认识。

随后,主持人提出了三个关于心理方面的小知识,让同学们抢答。大家都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主持人还介绍了有关心理方面的书籍、电影等,并希望同学们看一些积极向上的书籍,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从而更好的维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活动最后,主讲人做总结,并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进行了感谢表扬,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心理班会课,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知识能力,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健康成长;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学会自我调试,关爱他人有重要意义。(文/杨晶  /梁碧莲)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