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系部-电商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 | 通知公告 | 系部概况 | 专业建设 | 教学科研 | 校企合作 | 学生天地 | 党团建设 | 招生就业 | 在线服务 | 学院首页 
网站地图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讲座
2017-12-27 11:16   审核人:

1225日下午1点,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昌明组织学生会干部在四实训楼431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讲座。

讲座伊始,赵昌明书记首先从十九大召开的时间地点人物进行说明,讲解了十九大精神主题主要成果,学习了习主席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目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从九个大方面解说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及14个坚持”三个基本的学习。讲座中,书记还强调,十九大报告要求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特别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进入新时代,我院要不忘初心,按照新政策,根据新部署,肩负起发展新使命,以拼搏精神、昂扬姿态,全力支持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讲座最后,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告诫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发展创新思维,莫以理论为理论,结合生活、学习、工作来增长自己能力。其次,对自己人生有规划,不要盲目度日;在团队中,学会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的为同学们服务;学习古代人的居安思危,卧薪尝胆,马不停蹄精神,做到思想上的深化。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学习和生活实际,拿出勇气、拿出干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之路。(文/曹秋霞 图/布的木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381861,0832-238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