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第五期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总结
2018-01-02 09:43   审核人:

传承国学经典,弘扬民族精神,践行传统美德。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于20171228日下午在教学楼210教室进行“第五期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工作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干部到场聆听。

大会伊始,主持人廖爱玲就本学期电商学院在“践行十爱,德耀甜城,诚信教育,美育教育”等活动中荣获的奖项进行宣读,对“礼敬中华三百工程”活动中,李小鹏、张瑾、王曼、徐财云等优秀个人、优秀班集体进行表扬。接着,由学习部、素质拓展部和组织部代表分别上台作总结。

会上,学生会主席徐财云总结到,中华传统文化底蕴厚重、格调高雅、哲理深遂、意境悠远,是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支柱和文化遗产。作为电商学院的一份子,我们应当提升思想道德品质,加强综合素质宣扬爱国主义,弘扬民族文化。

会后,主席团还针对本学期各项活动的开展及学生会成员的表现作了点评,指出其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加以改进,发扬我院永争第一的精神!

经过本次工作总结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我国优秀的文化,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以更加热情的态度,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文/李聪  /杜源敬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