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2018-01-05 09:46   审核人:

12下午3点整,电商学院组织同学们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素质教育部的陈艳梅老师主讲,电商学院、会计系、中专部等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讲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展开,简要的介绍了十九大主要内容并传达十九大号召,十九大号召全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陈艳梅老师阐述了在新时代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正确的政治选择,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会中,陈老师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例举了这几年我国的惊人成绩:中国高铁、中国“天眼”、中国高速、中国航空……这些画面让在座同学们感到身为中国人是自豪的!让他们知道需要努力成长,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路的理解和认识。并表示要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为我国的的发展贡献力量。(文/杨晶  图/梁碧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