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商务管理系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2018-03-08 09:29   审核人:

新学期,新气象,3月6日下午两点,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同学在教学楼开展“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主题团课。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自身经历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在新的一学期中,作为大学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应该如何继续我们的大学之旅,在学习中实现我们的自身价值我们应该树立一个全新的目标,并且目标不能好高骛远,应脚踏实地,与此同时我们应该把新学期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出发,继续整装待发,朝着新目标前进。

活动中,主持人还悉心询问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有何想法以及怎样度过今后的大学生活,同学们都很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互动,加深了对活动主题的理解。

通过这次的团课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将以更积极的学习心态、良好的日常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树立良好的人生目标,创造美好的大学生活。(文/付雨露 图/梁碧连)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