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喜庆三八”团课活动
2018-03-13 09:50   审核人:

311日晚上7点,商务管理系组织同学在教学楼开展“喜庆三八”团课活动,商务管理系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三八节的由来,拥有女性的社会性权利。她还讲到,三八妇女节的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及简称“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节日是国际妇女斗争的纪念日,是非常有意义的节日。

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玩起了以三八妇女节为主的各项游戏,目的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妇女节的认识以及对女性的尊重,倡导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接近尾声,在大家欢笑声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三八妇女节”的知识,也在游戏中感受到其精神,让我们认识到女性的光辉与伟大,促使同学们学会感恩,学会尊重。(文/杨晶)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