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劳动,我快乐—商务管理系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2018-03-16 09:05   审核人:

为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313日上午,商务管理系组织旅游班48名同学在校园内举行义务清洁校园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三月雷锋月、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在班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进行大扫除。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分工合作,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尽管天气微热,但同学们认真清扫,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操场、图书馆、教学楼等焕然一新。

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本次活动体验,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应当发扬和传承下去,在学习实践中做一个对学院对社会有用的人。(文/李聪 图/张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