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团课活动
2018-04-26 10:52   审核人:

4月24日下午2点,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各班开展以“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主持人告诉我们践行十爱中的“十爱”分别为:爱党、爱国、爱内江、爱社会、爱自然、爱家庭、爱学习、爱劳动、爱健康、爱人生。“十爱”反映的是一种社会价值理念,也是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更是全社会共同的价值追求。

活动中,主持人通过做游戏的方式,带动全场气氛,并加深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相关内容的学习。团课接近尾声,主持人还向我们列举了“践行十爱”中的‘最美护士’张艳、‘自强不息’段明仙、‘坚守岗位’邹永波的三个典型人物事迹,同学们倍受感动。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认为践行十爱是对内江儿女提出的要求,更是内江儿女应尽的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发扬好内江积极进取精神,贡献自己一份力,并将这种精神运用到实际上来。(文/彭曼 图/张佳)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