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走进敬老院”活动
2018-05-21 09:46   审核人: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晚年寂寞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商务管理系素质拓展部于近期前往内江市东兴区高桥镇敬老院开展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少年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

在整个活动开展期间,敬老院里萦绕着欢声笑语。同学们如老人的子女一样,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聊聊生活琐事以及他们感兴趣的政治时事,并且陪老人们娱乐,让他们不再感受到孤独无助,让他们依然对生活充满乐趣和希望。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我们的政治意义、组织意义、模范意识,使我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让我们深入社会,去感受老人世界的温暖。(文/李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