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线上爱心关注下元村扶贫攻坚”活动
2018-05-24 10:2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脱贫工作,宣传扶贫理念。520日晚八点,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同学在教学楼以班为单位,开展下元村扶贫攻坚线上活动。

据了解,活动旨在宣传十九大的扶贫理念,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到我国局部贫困局势严重,贫困人口多,因此,“精准扶贫”和“扶贫政坚”的任务十分艰巨。并引导同学们下载爱心软件,通过线上的方式关注扶贫政策以及扶贫实行项目。还针对学院组织人员下乡访问,对贫困人口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参与当地脱贫计划等作出了详细介绍。活动中同学们响应积极,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扶贫工作。(文/李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