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商务管理系开展团课活动
2018-05-24 10:32   审核人:

520日晚,我院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各班同学在教学楼开展的“青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活动同学们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提出问题:什么是青春助力?当前社会和国家怎样去脱贫?大学生能为脱贫做些什么?就这三个问题,主持人巧妙地理论结合实际一一进行分析,希望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引起同学们的重视。

活动期间,主持人讲述了我校“青春助力脱贫攻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带队到小河口镇对口帮扶村慰问贫困党员和群众,发放了慰问金的事迹。

团课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还利用做游戏的方式,带动全场气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等相关内容的学习。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学生是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和突击队,青年群体向来是推动社会发展不可忽视有机力量,这就更加激励同学们作出贡献,为脱贫攻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文/彭曼)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