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第26期“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课培训”活动
2018-05-25 10:36   审核人: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知,提高学员的党性修养。52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第26期入党学员在教学楼208教室集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党课培训”活动。

培训中,主讲人王燕老师首先对本次党课学习内容作了简单介绍。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共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其目的旨在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道路。她告诫同学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是必然要求,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现实需要,也是激发青年学生为圆梦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

党课培训之余,王燕老师还对学员们提出建议。她表示作为积极入党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她希望每一位大学生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为我系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聪 / 赵于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