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后来的我们——商务管理系主题团课活动
2018-05-25 10:38   审核人:

522日下午两点,商务管理系在教学楼219教室举行团课活动,活动主题为“后来的我们”,17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提问同学们,对今天的主题有何感想,同学们都踊跃回答自己的想法,有关于友情;有关于青春里的那些事儿;也有关于年少懵懂无知但也遗憾的爱情。

随后,主讲人向我们展示了同学们从开学到现在的照片。军训的、寝室的、外出游玩的、聚餐的……每张照片里青涩单纯的我们,怀着对新学校的憧憬,对新室友、新同学的好奇与友善。主讲人告诉我们,这里每一张照片都是美好的回忆,对以前的我们而言,后来的我们就是现在的我们,我们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会珍惜。生活中,我们难免发生摩擦,但我们应心平气和,冷静对待,心存感激。

活动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我们会有很多后来的我们,不管后来如何,我们都应该把握当下,趁着青春年少,好好努力,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活留遗憾!(文/付雨露 /赵于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