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举行“经典文学”朗诵活动
2018-05-30 09:19   审核人:

527日,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各班教室举行“经典文学”朗诵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讲人朗读李商隐的“相见时难,东风无力百花残”“嗟余听鼓应官去,走马兰台类转蓬”两首诗拉开了主题,也渲染了课堂氛围。接着,主讲人介绍了李商隐的作诗风格,李商隐是一位刻意追求诗美的诗人,其诗构思新奇,风格秾丽,尤其是一些爱情诗和无题诗写得缠绵悱恻,优美动人,广为传颂。

活动中,主持人和我们分享了他的朗读心得并提出了时下大学生朗读的倡议与感想,使同学们深受鼓舞和启迪。他还强调了朗诵经典文学的重要性,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们应当在学习生活中将经典文学吸收归纳。活动最后,各小组发言,交谈讨论,各抒己见,表达着自己的想法,欢快的氛围充盈着现场。

朗读,让心灵更纯净,让人心更温暖和坚强,我们在朗读中获得的人生感悟无可替代。我系表示将继续努力建设书香校园,推进朗诵活动,让校园弥漫书香,让同学们徜徉书海。(文/杨晶 /布支)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