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保护地球大家园”团课活动
2018-06-07 11:08   审核人:

65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同学在教学楼各班开展以“保护地球大家园”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旨在告诉同学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尊重环境,做一名优良素质的大学生。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放映向同学们讲述环境被破坏之后的现实例子。接着,他从“环保”的角度出发,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督促同学们从自身出发,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指出的,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活动中,主持人对十九大环境保护的方针做了详细解读,并和同学们围绕保护环境分小组讨论,认为大学生更应该落实十九大精神,主动践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

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再次告诫同学们,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用之不觉,失之难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将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做到最好。(文/李聪 图/赵于滨)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