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前往范长江故里参观学习
2018-06-11 09:40   审核人:

追寻先烈足迹,发扬光荣传统。6月8日上午,商务管理系组织16级学生预备党员共22人前往东兴区田家镇范长江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由商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燕老师带队。首先参观了范长江同志这位革命先辈的起居室,对他的起居、学习环境有了充分了解,认识到“书中自有黄金屋”的真理。随后,在范长江纪念馆中,讲解员和我们讲述范长江的生平。范长江,1909年生于四川内江,1935年7月中旬开始,他追寻红军长征足迹,在长达3000公里、历时10个月的新闻采访活动中先后写下了一系列关于红军长征的详细报道,引起了强烈反响,被誉为“报道红军长征第一人”。预备党员同学们认真听着,感触良多,对革命先辈范长江所做的光辉事迹肃然起敬。

参观完纪念馆后,王燕老师与同学们做了讨论性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革命先辈所做工作的尊崇,饮水思源,不忘来路;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身为当代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历程,砥砺前行,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努力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而奋斗。(文/李聪  图/吴玉琴)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