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创新创业,青春奋斗”团课活动
2018-06-15 10:36   审核人:

为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理念612日下午,商务管理系组织17级全体同学在教学楼各班教室开展了“创新创业,青春奋斗”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作用,我校特别设立创新创业部,为同学们搭建创新平台,提供了展现自我的空间。同时,我校对每年入学新生开设了SYB创业培训课程。活动中,主讲人告诉同学们,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随着高校改革的转型发展,我院也积极鼓励同学们创新创业。

团课接近尾声,主持人以游戏的方式询问同学们对未来有什么想法等等,同学们踊跃回答,课堂氛围轻松。最后,主讲人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奋斗,在生活实践中放飞自己青春梦想。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团课不仅使同学们学习了解党和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扶持和政策,还能引导我院同学们提早树立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文/杨凡  图/陈丹)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