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礼敬中华传统文化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18-06-28 13:56   审核人:

626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学楼210教室召开礼敬中华传统文化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对 “礼敬中华传统文化”所负责的项目进行归纳总结,对负责活动获得的奖项颁奖,对各部门在活动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出反省。

会中,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对 “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中取得的成进行了表扬,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表示礼敬文化活动对学生产生了深远影响,丰富了学院道德建设内涵,提高了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最后,书记指出当代大学生思维一定要活跃,要具有开放性,创新性,同时,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精神,刻苦磨砺,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专业素质,为学院发展做出不懈努力。(文/李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