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召开新生入学典礼活动
2018-09-04 17:13   审核人: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系融入了2018级新生力量。91日上午,在教学楼210教室召开新生入学典礼活动。我系主任扶振新老师、副主任沈珂老师、教办主任刘雪飞老师、党总支书记赵昌明老师、副书记刘内美老师、学办主任李守成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及18级五百多名新同学参加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系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

典礼伊始,主持人邀请16级学生会主席谢启蓉代表1617级学长学姐们发言,她表示对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围绕“上大学的目标”和“在校期间,我们究竟要学什么”与新生分享自己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理解,并祝愿18级新生同学们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典礼中,18级新生代表肖瑶对学长学姐们的热烈欢迎做出感谢,表达了对进入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号召新生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

典礼最后,扶振新主任代表商务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对18级新生再次表达了诚挚欢迎。他指出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是学生本分,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以“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为指引,以青春岁月换得良好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在三年大学中获得真挚的友情和健康的体魄,并祝愿所有18级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在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商务管理系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李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