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2018级新生安全纪律教育讲座
2018-09-19 15:29   审核人:

          2018年9月5日下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2018级全体新生在教学楼210开展安全纪律教育讲座,讲座内容从安全稳定规矩纪律、素质教育三个方面开展

          首先,赵昌明书记2018级新生做了温馨提示,并就安全稳定方面组织同学们学习《商务管理系学生安全承诺书》,同时就晚归或夜不归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酗酒斗殴滋事、网络赌博和网贷、运动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校外安全、实习安全等多个方面学生开展了生动又内涵丰富的安全教育,使新生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方案意识。

其次,赵昌明书记就规矩纪律方面组织同学们学习《高校大学生行为准则》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示》等制度,结合近几年高校发生的案例深入剖析,告诫同学们要严以律己、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范和规章制度。

          最后,赵昌明书记要求全体同学要把握新的平台和机遇,要立德树人,要努力奋斗,要强化专业素养,积极参与各项学生工作和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赵书记强调同学们扣好大学第一扣子非常重要!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大学不仅是学习知识的海洋,是人际交往的平台,要争创和谐校园,以良好的作风促校风、学风的转变。(文/李聪)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