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启动第七期“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
2018-09-20 15:24   审核人:

9月18日下午2点,商务管理系在图书馆开展第七期“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素质教育部崔显艳副主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2017级助理辅导员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主持人秦涵先简单介绍了活动流程,告诉同学们学习和继承传统文化意义重大。随后,由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发表讲话,他提醒同学们对待传统文化,要去其糟粕,取其精华。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主动了解传统文化。赵书记还对18级新生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大学时光,谨记学院“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深刻领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

活动中,学习部代表黄书芝、组织部代表王欢同学分别对部门将要开展的活动做出安排,如“每周一读”、“每月一歌”等活动,并和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对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同学们铭记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发扬。最后,由素质教育部崔显艳副主任老师讲话,她表明素质教育部会继续组织开展敬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讲学让学生们参与其中,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的精髓,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

活动结束,新生代表蔡欣宏同学带领18级全体新生诵读了《七律·长征》、《江城子·密州出猎》,本次“礼敬中华” 活动圆满结束。(文/陈美琪  图/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