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开展“女生知识”专题讲座
2018-10-25 15:02   审核人:

为加强女大学生的自我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广大女生身心健康,商务管理系特邀土木工程系彭敏老师于1023日下午在教学楼210教室为广大女同学们开展了一次精彩纷呈专题讲座。

“女性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彭敏老师开门见山的指出这一道理。彭敏老师以“女生知识”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分别从自我修养、自我防范等两方面展开讲解。讲座中,彭敏老师结合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用大量鲜活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女生自我修养的重要性,并倡导女生穿着打扮要符合年龄和身份,谈吐得体,不断丰富自己,举止优雅,自尊自强自爱,做一个知识有内涵的女孩。同时,重点讲解了女大学生自我防范知识,如不单身夜行、财不外露、性危机事件保护等。

本次讲座加强了女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强化了对女生安全的正确认识,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文/苟晓琼 图/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