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认清自我 保持卓越 ——商务管理系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2018-11-05 16:10   审核人: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科学制定学习规划,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商务管理系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开展以“认清自我、保持卓越”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首先,主持人带领全班同学合唱共青团团歌,并通过PPT展示活动主题,主持人强调大学生活相对于高中的学习生活而言轻松不少,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在生活中亦不可盲目追求。接着,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了三个模拟场景,通过这三个模拟场景中的人际交往和是非对错鲜明对比,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一个人的美是内在美和外在美的和谐统一。

最后,主讲人向同学们提出疑问,进入大学,我们的人生方向自己确定了吗?自己对自己未来规划是迷茫的,那我们应该怎样走出来呢?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在大学生活中和社会实践中努力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主持人激励同学们,如果想让梦想成为现实,请走出迷茫,自己的未来由自己做主,要勇于奋斗,以奋斗铸就青春的底色。(文/杨曦霞  图/杨若云)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