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担当作为 争先创优——商务管理系开展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专题讲座
2018-11-05 21:34   审核人:

   为积极地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大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商务管理系于10月29日中午在教学楼210举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专题讲座,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老师主讲,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2018级各班班委参加了讲座。

刘老师强调,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制度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同时向社会推荐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接着,刘老师详细讲解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机构、认证目的、认证对象、认证条件和认证办法、认证程序,并通报了学院和系部近年来在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结合学院大量的的优秀毕业生案例,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平台,不断追求卓越,特别是作为商务管理系的主要学生干部和党员,更要有争先创优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取获的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会后,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纷纷表示,要积极去争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要珍惜大学生活,努力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为今后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丁微微  图/罗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