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明确目标,携手共进——商务管理系开展“团队协作”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2018-11-08 09:23   审核人:

为提升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11月4日晚,商务管理系组织2018级各班在教学楼开展主题为“团结协作”的心理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主持人围绕“明确目标,携手共进”向同学们讲述团结协作的重要性,通过《喝汤》、《钓鱼》等耳熟能详的故事和大量名人名言,启发同学们深刻理解“万众一心,其利断金”的意义。同时,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参与游戏活动来增强团结协作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学生“团结就是力量”,引发学生对团结协作的深入思考,引导学生做团结协作的践行者,有助于学生养成团队协作意识和习惯,进而形成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优良的班风和学风建设。(文/苟晓琼  图/吴宇)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