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美德——商务管理系开展“传承中华美德”主题团课
2018-11-13 22:15   审核人:

  

   为继承、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创建魅力校园,11月13日,商务管理系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传承中华美德”的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围绕”仁义礼智信“向同学们讲述了何为中华美德、如何传承中华美德。首先,主持人讲述中华美德的起源以及发展脉络,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华美德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让同学们对中华美德有了全面的了解。其次,主讲人引经据典,通过故事与大量名言警句,来使同学们明白,传承中华美德的重要性及意义。最后,主讲人勉励同学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一个优秀的有君子品格的大学生。   

经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华美德的魅力和风采,作为当代大学生,是新时代文化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主动践行对中华美德的传承和弘扬,身体力行,为传承中华美德添砖加瓦。(文/苟晓琼  /张润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