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2018-11-14 07:29   审核人:

 

 

旌旗蔽,角声起,战鼓之心,运动场里,五千师生共聚,云与阳瑰丽。11月8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第九届校运会。商务管理系十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的比赛,学生组以151分的好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为我系再创了运动会的佳绩。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我系运动员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表现突出的有:女子组跳高、跳远王昶尹获得双冠军,并双双打破我院记录;女子组800米叶红艳获得冠军;女子组1500米文开彩获得冠军;女子组4×100米获得冠军;女子组4×400米获得冠军并破院记录;女子组200米李露获得亚军;女子组800米张欣获得亚军;女子组800米杨珊获得季军。男子组400米陈叶雨取得第四名;男子组200米肖华强取得第八名;男子组400米郝茂林第八名;男子组4×100米第四名;男子组4×400米第六名。尽管部分同学没有获得名次,但敢于自我挑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彰显青春活力。

在运动场内,另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无数观众争相关注:教职工50米迎面接力,我系老师意气风发,斗志满满,接力现场热火朝天,如火如荼,为我们展现了一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力争上流的战斗豪情画卷。

比赛过程中,我系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系集体的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啦啦队纷纷为其呐喊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体现地淋漓尽致。商务管理系学生会各部门通力合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配合默契,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9日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会的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商务管理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也展示了系师生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更丰富了大学的校园文化。同时,系领导对运动员所取得的成绩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载誉而归的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文/苟晓琼  图/杨丽)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