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天地
学习园地
学生风采
规章制度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商务管理系参加学院“舌尖上的内职”厨艺大赛
2018-11-30 17:05   审核人:

 

中国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饮食文化亦是其中之重。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1123日下午2点组织各系部学生代表在食堂二楼大厅举办第五届厨艺大赛,商务管理系代表队郑燕、田静雅、叶春林、周世莲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规则为:由比赛选手将食物制作时间控制在40分钟内、在规定时间介绍菜品的制作工序、制作完成放到指定位置由评委品尝打分。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规则认真准备,制作过程井然有序,各系选手都从容淡定,精心设计和制作出了一道道美味的佳肴和水果拼盘,让全体师生感受了一场味觉和视觉的盛宴。最终,商务管理系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

民以食为先,厨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厨艺的机会,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中国传统厨艺作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组成,我们要努力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文/丁微微 图/张润)

Copyright© 2016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32-2262345